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 . .̫ . `)记一次由于我眼瞎引发的误会【真不怪我

今天我在杭州跟师傅私聊的时候

前面的小河里有个粉红色的人游过[真的扣着shift那种游泳游泳

当时我在想:“怎么有个天香小姐姐在这里游泳,不如让我撩一下吧”


然后我就疾跑过去跟她一起游啊游


直到那个人上水,我才发现

哦 原来他是个男的神刀!!!
∑(°□°)!!
what ?  ? ?
我竟然跟他游了这么久都没看出来


为啥要把衣服染成粉色哦
杭州晚上这么黑,很容易误会的好吗

我玩着个男号想去撩的人竟然也是个男的
气氛就很尴尬了啊


于是我就跟他聊
“我还以为是天香小姐姐呢”

然后他说
“你想太多了”并邀请我比武切磋

我跟他功力才差了三四千而已(´ . .̫ . `)

然后我几招…………  就被打趴了



(´ . .̫ . `)明明晚上那么黑,把衣服染成粉红色在河里面游泳,很容易就被人误会成天香小姐姐的 你知道没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