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改图记录我绝望的一天

(´ . .̫ . `)今天跟我的小伙伴一起上小号玩

她唐门   我天香
一个输出一个辅助 岂不是美滋滋

然而…………事实上只有我在噼里啪啦的打,她只扔个傀儡+破定技就不动了[我去 要不要这么懒

然后我被小怪缠着还没脱战,她就骑着灰公子去找唐青枫了[绝交算了

(´ . .̫ . `)更重要的是我大轻功内息不足掉到了唐青枫前面那个桥下的悬崖 ,然后我的小天香根本飞不上去[绝望],试了三次然后自断算了

过了很久她才发信息给我
“你人呢”
woc大哥你终于发现我不见了,你就一直埋头跑剧情根本就没主要到我[绝望]

之后我终于赶到了|・ω・`)
然后继续双人刷起剧情来

最后我临下线前,开红把她打屎就溜了,非常解气‎´•ﻌ•`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