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就是之前跟亲友聊到
我们小号过剧情又要看燕子演戏
【虽然我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还是很自觉的配合他演出23333
快看!多么浮夸的演技!
天刀年度最佳男女主出现了!

于是就写了个小段子ヽ(*´∀`)ノ

    ——配图如上——

    凤凰镇上某个酒肆三楼包间里,站着一男一女,手上正捧着一本书籍,神情紧张的念着:
  
    “这,这是什么邪门武功?”
    “燕少侠可曾听说过唐门的傀儡?”
    “傀儡?你是说孔雀是傀儡?”
    “……”
    “接下去啊,干嘛停下?”
    “不行,我觉得你刚刚那句不好,惊讶过头了,对不起你蔷薇剑的名号。更何况我们只是猜测孔雀是傀儡,这里要改一下台词。”
    紫衣男子随即摆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也对,那我到时就顺着你的猜测说下去。时候也不早了,该找傅红雪了。”
    两人便匆匆收拾一下,该收拾的收拾,该整理的整理。
    “哦,对了,明月心你记得受伤的时候要尽量倚靠着傅红雪,让他扶着你,这样才会显得比较柔弱,也免得他还没听完孔雀的台词就直接冲上去打起来了。”
    “也对,还有燕南飞别怪我不提醒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那个初出江湖的神刀弟子,你可别玩过火把公子交待的事情忘了。”
    紫衣男子的手顿了顿“放心吧,我不会忘的。”果然还是瞒不过她。


    到后来,明月心三翻四次的找公子羽投诉燕南飞把心思都放在讨好小友上根本无心去理青龙会的事。(而且很多时候一见到小友就不按剧本的台词来,你让我怎么跟他对戏!)
    公子羽也很无奈啊,可是燕南飞确实有把情报传回来,花白凤的大悲赋也拿到了手,青龙会的事他没忘,只是……这小子把绝大部分的心思都花在谈情说爱上了!枉我苦心栽培他,他怎么对得起代龙首的职责!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燕叛逆伤透我的心~

没了。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