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火锅 (唐我

起名废+文笔废(怪我咯略略略

看完那个资料片整个人都不好了【突然失去了放毒的动力qwq

_(:зゝ∠)_我的妈呀,唐二给我挺住别死啊,你欠我的火锅还没兑现呢!!!



    “师弟这么急是要去哪里啊?”少侠在用大轻功飞过江南的时候,下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唐盟主你竟然在这里?李副盟主托我把你请——回去开会呢。”少侠一个千斤坠落在了唐青枫身旁,“你知不知道我几乎翻遍了整个九华来找你,结果唐师兄你却躲在江南……吃火锅?”唐青枫这个不靠谱的盟主临近开会的日期又偷偷开溜,气到拔刀的李红渠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觉得少侠他有方法找得到唐青枫,于是可怜的少侠就被派去满世界的抓捕唐青枫并带回来总舵开会。
    似乎察觉到少侠的怒气,唐青枫赶紧解释道:“这话可不对,我前几日在此地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哦?难道是青龙会又有什么动静?”少侠神情马上严肃起来。
    “不是不是,我发现江南这里的火锅竟然还有用药材做的底料。”
    “……”还不是吃火锅,哪里不对了?!!!
    “是不是很神奇?真是无法想象他们是怎么吃得下不带辣的火锅,于是我就叫了一锅来研究研究再品尝一番,师弟可有性趣一起?”说着唐青枫指了指旁边多出来的一副空碗筷,显然他早就知道少侠会来。
    “唐师兄这样子贿赂我,李副盟主可是要更生气了,说不定下次连我也一起骂啊。”也许因为四处奔波肚子也快饿了,少侠倒也没拒绝他的好意,把刀一扔直接一屁股坐在唐青枫旁边,端起碗筷就准备开吃。
    “放心吧师弟,吃完明天一早就跟你走,我答应你就是了。”
    “说发算发。”少侠的嘴已经塞的鼓鼓的。
    “是是是,师弟你慢点吃。”师弟真是太可爱了。

    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吃饱了,看着天色渐暗,远处的小镇子升起渺渺炊烟,两人享受着此时片刻的安宁。
    “师弟。”
    “嗯。”
    “也不知道下一次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这么悠闲的和师弟吃个火锅了。”
    “唐师兄多虑了,自古邪不能胜正,八荒四盟团结起来,青龙会迟早会被我们打败的。”
    “是是是师弟说的对,到时候我们一起溜出来吃火锅。”彻底的消灭青龙会谈何容易啊,又万一那时候人已经不在了……唐青枫不禁低头苦笑了一声。“来,师弟,这里还有几坛好酒呢。”
    “看来唐盟主明天是不打算赶回去开会了。”
    “那就要看师弟你的酒量如何。”
    ……

   

    少侠看着眼前不断咕嘟咕嘟冒泡的火锅发呆。突然头就被扇子轻轻的敲了一下“水都开了,师弟还不下料,难道我们今晚就喝汤底吗?”
    “诶?唐师兄你怎么又溜出来。”
    “怎么,见到我你很不开心么?红渠天天要我静养疗伤静养疗伤的,我都快被闷死了。”三个月前,四盟与青龙会交战,唐青枫被公子羽重伤后被众人带回水龙吟总舵疗伤,为了提防青龙会的小动作,少侠自愿申请在总舵外围巡逻警戒。
    “你这样迟早要被李副盟主绑在床上乖乖养伤的。”少侠还是递给了唐青枫一副新的碗筷。
    “没办法呀,怪你这火锅太香了,就算是绑着我,我也会把床一起带出来吃呢。”
    “行啦,你这唐盟主就会耍嘴皮子。”
    “那要看谁值得我动嘴皮子了。”说着唐青枫突然俯身啄了少侠的脸一下。
    “你!”少侠完全没有料到唐青枫会突然吻他,脸蹭的就红了。
    “哎,别打,我可是伤患。”
    “伤患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了吗?”
    “我可是盟主!!!”
    “盟主难道就可以了?”
    “我是你师兄!!!”
    “师兄就可以了吗?”
    “对!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无理取闹!不理你了,我吃火锅。”
    “啊,我受伤了要师弟喂一口火锅才能好起来。”
    “…………张嘴”

完。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