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今天你逛乐天楼了吗(记一个脑洞

→沙雕脑洞: 假如天刀开放青楼……不仅可以嫖npc,连npc也可以进去嫖npc的那种。

ooc注意!
(伪)全员欢脱向

  杭州城新开了家青楼,吸引了不少八荒弟子各路人事前往。据四盟密探回报,这家青楼是青龙会出资所建。

  我们根正苗红的少侠怎么能坐视青龙会(明目张胆吸取八荒弟子钱财)不管呢?

  乔装打扮过后,少侠也像其他客人一样动身逛起了青楼。
只要找到是青龙会势利的确切证据就可以找唐盟主来把这据点端了,少侠天真的想到。

  “乐天楼”?哼,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地方。

  门口拉客的那个人好眼熟啊……
  是明月心!别以为你带个面罩我就不认得!连衣服都不换一套!
淡定淡定,莫要打草惊蛇。少侠继续强装镇定往里走。

  咦?那个不是叶开前辈吗?旁边那个是陆掌门……等等他们牵着手!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逛完一圈一楼没查到啥东西,少侠悄咪咪的摸上了二楼。

“独孤,今晚就别了吧,明天我还要早起练剑。”
“那我们就速战速决吧!”
“别……啊!”
“还真是快剑……”

“无泪,这把扇子你可喜欢?”
“但我还是更喜欢四公子你啊~”

  ……
  非礼勿听,非礼勿听……

“你干嘛?!别碰我”
“难得我翘了开会来逛青楼,钱我是给了,你看着办吧。”
“你个小屁孩逛什么青楼!快放开我!”

  嗯?!有状况!

“快放开那个姑娘!”少侠直接破门而入“光天化日调戏人家姑娘我看你……唐师兄?还有……蓝师兄?”
“师妹~”
“咳咳,师妹怎么在这里?”

“我收到密报说这里可能是青龙会据点,所以潜进来搜集证据。”
“巧了,我也是。没想到还真给我遇到了蓝护法。”
“你刚刚好像说你给了钱……”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那蓝师兄为啥在这里?”
“卖艺赚钱补鞋,民族舞50j跳一次了解一下。”
“……辛苦了”

  就在这时……房间的墙塌了,破了个洞。一个穿得紫紫的人在三人的注视下从洞里面爬了出来。

“怎么是隔壁房间?完了,打错方向了!”
“燕大哥?”
“小友?”
“燕大哥怎么在这里?”
“我……”

  忽然外面乱作一团。
“不好啦!燕花魁逃走啦!快去通知公子。”

“……”气氛一度很尴尬。
“小友你听我解释……小友你别走啊QwQ”

“外面的别喊了!吵吵嚷嚷的,燕南飞的初夜给我包了!”然后少侠就把懵逼燕南飞抱回去对面的房间,还用衣柜把洞给挡上(才不给你们看呢)留下一堆碎砖块和唐二蓝铮。
“反正钱我已经给了,赶紧跳舞吧。”
“……”

  今天的乐天楼又赚到了好多小钱钱。( ͡° ͜ʖ ͡°)✧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