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今天杰西.麦克雷生病了
某姬友的生贺文[虽然离她生日还有一个多月
点名:麦→全员[然而并不全 私心r76   麦柯基苦逼向
放飞自我的产物,小学生文笔○| ̄|_,写的不好就随便将就着看吧,反正你也打不到我略略略ヾ(^▽^*)))

今天杰西.麦克雷生病了
    
===185战术交流群===
【五十没到】:我发烧了,今天不来训练,记得帮我向温斯顿请个病假
【我看不到你了】:好的
【死神走了】:我需要治疗
【我看不到你了】:那你要不要我训练完后带点东西回来给你啊
【死神走了】我需要治疗
【五十没到】:烟!
【我看不到你了】:好的,热牛奶,乖乖躺好休息等我回来给你煮
【五十没到】:……
【死神走了】:我需要治疗
【死神走了】:我需要治疗
【死神走了】:莫里森你为什么不奶我,我一丝血被DJ一拳带走了啊
【我看不到你了】:你不是可以一个人干翻一支军队吗?
【死神走了】:……我错了,赶紧奶我吧
【我看不到你了】:过来
【死神走了】:莫里森的naizi一级棒

躺在医疗室的麦克雷措不及防的吃了一嘴狗粮。
“安吉拉我的病怎样了。”
“没救了,你的脑子我是治不好的”
“……”
“没事38.5度烧不坏你,大不了英雄不朽把你拉起来”
“……”
“好了,翻身过去我要给你打屁股针”
“能不能打点滴……”
“不能”站在一旁等得不耐烦的法拉瞪了麦克雷一眼
“……好吧”果断向黑势力低头的麦克雷
一阵杀猪般的喊叫响彻在基地,比坠崖的喊叫还惨。麦克雷摊在床上,不禁想起曾一度被安吉拉支配的恐惧,话说都已经这么先进的时代为什么还要打针啊
麦克雷心里苦但麦克雷不说

最早来看他的是DV.A
“哦 麦克雷对不起 我不应该在那盒巧克力里面放过量的辣椒粉抓弄你 想不到你这就生病了  呜呜呜”
哦怪不得那天晚上自己吃了那盒巧克力之后整个人都超嗨,一蹦一跳再来一个战术翻滚就溜到了岛田家……“我说我是来找水喝的你信吗,我什么都没有看到,真的……嗷……别打脸”

“……”
“麦克雷你不要不说话啊,你有什么想要的,我去给你买QAQ你不要生气了”
“烟!”
“我还未成年”
“请你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的休息一下”

之后是被DJ加速的莱茵哈特一个冲撞,直接把门撞坏,进到了医疗室里
“听说你病了,我来给你来首充满治愈音效的歌”
DJ露出个完美的笑容,然后在莱茵哈特身上挂着的大型音响和操作台捣鼓起来
“哦 感受到治愈音效了吗”
没有,谢谢,你快对我的我耳朵双杀了
“哦 哈哈哈”
“感觉好点了吗”
真没有,拜托你们快出去吧,我想要静养

之后DJ和莱茵哈特是被法拉的天降正义给轰出去了“安吉拉说了,不能在医疗室大吵大闹”

麦克雷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之后来的狂鼠和路霸连门都没摸着[虽然门已经被撞没了],被天降正义直接击退了

麦克雷只听到狂鼠一直大喊着要给自己惊喜,然而麦克雷有99.99%把握认为那是个捕兽夹再加上个地雷,捕兽夹上甚至还有狂鼠的签名。不,谢谢,这份惊喜会让我再次躺到医疗室里。

话说为什的这么多人知道我生病了,难道我在他们心中的位置……[不,麦克雷你想得太多了

“嘿 麦克雷你知道吗”莉娜从窗外闪进了治疗室
“刚刚死神在通用频道里说你病了”一个加速躲过法拉的火箭炮
“叫我们过来看看你,找找乐子,免得你无聊得发霉了”又一个加速躲过了火箭弹
“黑百合,赶紧把她抓回去我今晚不查你房。”法拉不得不妥协
“收到”一个钩爪就把猎空拉出了窗外

麦克雷快要被狗粮噎死了,安吉拉你快看看他

“你知道吗,在我家乡如果发烧就吃点冰的来降低体温”美一边端着刨冰一边对着麦克雷说“来,特制的牛奶味刨冰”终于来了个靠谱点的,麦克雷有点小感动
“好了我要去给大家做晚饭了,查莉娅你来喂麦克雷,记得把碗拿回厨房,我先走了”

“……”不是说喂我吗,为什么你自己吃起来了,麦克雷想哭
“想吃吗?”查莉娅故意举起她那强壮的手臂,哦赤裸裸的威胁
“不……不用了”麦克雷再次向黑势力低头
之后查莉娅就坐在麦克雷床边把刨冰吃完了

再之后是被抬进来的莫里森,躺在了麦克雷隔壁床。
“安吉拉,他怎么了”麦克雷小声的询问道
“被传送到他背后蹭奶的莱耶斯从二楼挤下去了”
“伤到哪了?”
“这里”安吉拉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也是哦,一大坨肌肉从二楼掉下来本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虽然是坨老肌肉。估计莫里森现在难过极了吧,想在治疗室静静的躺会儿,自己的热牛奶估计是没戏了,毕竟莫里森被自己的蠢爱人干了这种事。[不麦克雷你想多了

之后莱耶斯从窗外传送进来
“走吧,童子军去吃饭了”诶?师傅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啊,我摔倒了,要加比亲亲才能起来。”excuse me 莫里森你刚刚躺在治疗室只是为了撒撒娇?还玩老梗!麦克雷黑人问号
“我不亲,那你就别想起来了”说着莱耶斯把莫里森横抱起来大步离开。你们两个加起来过百的人还来公主抱……嗷……我的眼睛。

麦克雷的狗粮快要填满伊利奥斯的万人坑了

麦克雷注意到了窗外的动静
“源氏别挤我,待会等我先爬上去,然后一起开大把麦克雷吓醒。”
“行,哥哥说的都是对的,请吧”哥哥的屁股一级棒,源氏计划通。
只有岛田家的人会爬墙,麦克雷二话不说把随身携带的闪光弹扔向楼下的那一对兄控,顺便关紧窗。

我只想静静的休息,怎么就这么难啊!麦克雷内心是崩溃的。

===THE END===

嘿嘿 继续放飞自我(´▽`)ノ♪













评论(2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