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就是在这里,我被那对撒娇的情侣打到进医疗室

主r76 微源/麦藏
这是今天语文课的作文题目
一瞬间就带入了185组
上课忍不住笑出声

莫里森→儿子
莱耶斯→父亲
麦克雷→围观男子

短♂小。 日常。欺负柯基 。
小学生文笔(说你也不信其实我已经高三了),不好吃不要打我,没车略略略,随便写写
(*˘︶˘*).。.:*♡

        瑞破想找个借口把莫里森骗上床,无奈对方满脑子“我们现在都是士兵了”根本没有get到自己的意思啊[瑞破心里苦
        记得上次自己提议讨论战术套路什么的,结果莫里森真的一晚上什么都不干就坐在自己对面兴致勃勃讨论了一晚上的战术,而且还是一些很脏很脏的战术。
        瑞破却是满脑子“莫里森的身材一级棒啊,以前就已经很棒,不过现在更棒了。啊啊啊,我的莫里森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莫里森已经起身“已经是早上了,我回房间去准备一下今天的任务。”
        好想呆呆呆哦!莫里森这个不懂风情的家伙,好气哦,真的给我讲了一晚战术(。•́︿•̀。)

        于是瑞破决定:既然你那么不主动,那我就强♂行嘿嘿嘿好了。
        “杰克,今天晚上九点来多拉点基地对面的酒吧吧,我请”
        “有事就现在说,不用去酒吧了,还有叫我76”
        “不,只是请你喝一杯而已”天哪莫里森这个一根筋的家伙会不会真喝一杯,这样怎么把他灌醉带回去啊。
        “喝多少都行,反正明天没任务”
        莫里森微微点头“好吧”

              ==当天晚上==
        “莱耶斯我看错你了,我把你当战友,你却时时刻刻想上我”莫里森愤怒的推开酒吧大门,右脚还被莱耶斯抱着
         “莫里森别走啊,再喝多几杯”天哪,莫里森怎么还没被灌醉
        “放手”
        “不放”
         于是莫里森继续拖着莱耶斯往他的车走
         “你不是我认识的莫里森,我认识的莫里森哪有那么能喝,哪会不听我的命令,还凶我”
         莫里森继续面无表情的坐上车
        “不要走,你刚刚喝了酒,醉驾犯法啊”令人闻风丧胆的雇佣兵死神竟然劝别人不要犯法,瑞破感到好丢脸
        莫里森点燃了引擎
        “你要是敢开,就得从我身上轧过去”

         “轧过去,轧过去! ……诶,怎么下车了,不轧了吗,嗷,为什么你们两个都打我,二打一不公平,嗷呜”
         麦克雷这逆徒,毁气氛

          ==莫里森视角==
        还以为加比叫我去酒吧是想让我成为他下次任务的绑定奶,或者是批量收购我的生物立场,可是这家伙竟然想把我灌醉,还要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虽然以前年轻的时候我们经常做那种事,可是我今天预约了安吉拉的头发护理,偏偏挑在今天来……但是我真的赶时间啊(笨蛋加比再求我一下我就不走了哦٩(ˊωˋ*)

         麦克雷这逗比,该打

        事后记者(周美玲)在安吉拉的医务室找到了改名被打男子,他表示!“我只是想看看莫里森会不会真轧过去,最好能轧死我那个黑皮师傅,让我解气解气,结果他们就把我打了一顿,害得我现在不能去陪半藏守夜”

       在远处基地守夜的半藏用龙神之眼看到了全过程。他表示:“打的好,这样麦克雷今晚可以不用跟我一起守夜了,我快受不了他每次守夜都在问我左臂冷不冷要不要披风,然后他就会说‘哎呦我的披风解不下来,你抱紧我来取暖吧’”

        在更远处暗中观察哥哥守夜的源氏表示:“打的好,哥哥再也不用担心今晚会被柯基骚扰了,而且……哥哥的naizi一级棒……”以下与报道无关,已被省略

        在基地监控室一边吃香蕉一边从监控中看到全过程的温斯顿表示:轧个屁!悬浮汽车轧得死人?一群猴子


          彩蛋( ˘͈ ᵕ ˘͈ )
“所以你不去安吉拉那里了?”
“嗯,没办法呀,加比需要我嘛”
“所以今晚就可以……”
“废话那么多,赶紧的”

瑞破:“莫里森果然是个天使”

==THE END==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