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重生少侠梗 【燕我/我燕 无差】


记梗

   假如少侠可以无限次重生,只要他愿意结束,下一次睁开眼睛又会回到九华藏锋谷。(就类似小号一样)

  燕我/我燕 无差

  bug多,文笔不好写不出来,就记个梗玩玩

    当然,每一次重生少侠都在用尽一切办法去救燕南飞。他试过打飞白云轩的飞剑,缠住放暗器的薛无泪,擒住奋死一搏的血衣楼死侍……但是他的努力就像落入池塘的石子一般虽能泛起涟漪,但是却改变不了什么——燕南飞注定就要死在九华华清寺的雨夜。

    尽管如此他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一次又一次的去救燕南飞。万一,万一这一次就成功了呢……


    这天巴蜀云来镇的夜里,少侠又像以往一样和燕南飞在崖边喝酒。但是少侠经历多次重生,体质变好以至于这点小酒完全不能把他灌醉,为了不影响这个世界的发展,少侠还是配合地眯着眼睛装睡。
    就在这时燕南飞竟然唤了他几声小友,确定他真的喝醉了就提着酒坛坐到他旁边。
    讲真那句,少侠当时激动的不行——燕大哥竟然坐到我旁边!!!是不是这一次成功了?!!现在跟燕大哥提出一起隐居他会不会答应呢……

    燕南飞坐在他旁边自顾自的说起来:“何必呢?逆天改命谈何容易,何况为了我这种人,我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值得你……”

    结果少侠一激灵就坐起来抱着燕南飞大哭“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喜欢你啊,燕大哥你怎么可以那么迟钝……”

    其实燕南飞早就知道少侠可以重生,但是他也对自己的命数无能为力。他看到少侠一次次的救他,燕南飞心里其实又是高兴又是内疚,他也想等过了那晚的决战就向小友提亲,但是又感慨因为自己的死亡让少侠一次次的停下重新开始。思来想去,于是趁着几分醉意便想让少侠放弃重生,毕竟少侠的路还很长很光明,不要再为了他一次次的重来。

    于是那晚少侠抱着燕南飞哭完后,两人在云来镇崖边坦诚相见,一起商量怎么逆天改命。

    后来的后来他们还是没有成功逃过命数。

    但是他们选择珍惜每一次彼此相见的机会,从九华华清寺到九华华清寺……一直循环下去。

    end。
 
   

番外:

    “蔷薇剑?你是……燕南飞!”血玲珑把眼神从那红色的剑上收回去,仔细地打量眼前这个紫衣人。
    然而这个蔷薇剑本人根本就没看向她,却一直和那边一个穿着莫忘初心的八荒小子眉来眼去。

    血玲珑:???我也要面子的啊!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