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标准偶像剧 片段【铮我】

如果不知道我写什么可以先去搜“万万没想到 标准偶像剧”来看哦。

    我叫蓝铮,端木家次子,青龙会蓝护法,每天都从五百米的山顶豪宅(醉月居)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没用的手下(九十六圣君),我一点都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银票,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今天我来到这个分舵视察,我们青龙会有十一(yì)个这样的分舵。两百多个这样的保洁小妹(经过卧底少侠身边)。
   
    (这时少侠突然扔下拂尘,做出起跑姿势)
    蓝铮:???什么玩意?
    (少侠一个冲刺就把蓝铮顶飞)

    少侠(低着头):“对不起蓝护法,我不是故意的。”
    蓝铮(嘴角出血):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
    少侠(突然冲过去蓝铮擦衣服):“啊对不起把你衣服弄脏了。”
     蓝铮(看了看衣服,再看着少侠):我都吐血了,衣服有什么好关心的!
    蓝铮拍了拍屁股站起来:“我这衣服是西域手工缝制,很名贵的!”
   
    此时走过一个穿着t2的五毒弟子。
    少侠:“……”
    蓝铮:“……总之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少侠:“你!”给了蓝铮一巴掌“我是正经的八荒弟子,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蓝铮(捂脸):竟然有人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一定是的!像我这种土豪,对这种没到2万功力、没有时装,却擅长抽人耳光的平凡女子,简直毫无抵抗力。

    蓝铮:“你很不错,做我女朋友吧。”
    少侠:“不行!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孩!你还没带我坐涅雅号环游世界;没有在两万英尺的吟风·琉璃焰上强吻我;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女朋友”
    蓝铮:“这么麻烦,那算了,再见。”转身走人。
    少侠:“不要走!我发现,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已经爱上你了。”
    蓝铮:“真的吗?”

    就这样我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end.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