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毒鹰(记一个憋了很久的脑洞)

神刀x五毒 很淡不知道feel不feel得到

一如既往不会写文 我就不写 我就要bb
(超级无敌理直气壮.jpg)

bug很多……





 
  山脚镇子上的一个饭馆,上面有只黑鹰盘旋着。
  饭馆里的说书人正好讲到有关毒鹰的事:“你们听说没有,金牌杀手毒鹰他宣布金盆洗手了。众所周知,毒鹰杀人有三个要求,要杀的是坏人,悬赏必须是71金71银,还有必须在杀手榜发布暗杀令。”
  “正如毒鹰这个名号一样,这个毒鹰不但会使神刀门派的刀法,也会用蛊。用毒虫麻痹身体,侵蚀神智,最后一刀……咳咳,有小孩子在场啊?这次毒鹰宣布退出杀手界,我觉得她可能就埋伏在我们身边,等着他的目标,像那位公子一样……开个玩笑哈哈哈”
  “就是!吓死我了,这个瞎子怎么可能是毒鹰……”
  “毒鹰大侠不会杀好人的!”刚刚那个闯进店里的小屁孩说。

  接下来,说书人又说起了毒鹰怎么行侠仗义,怎么灭了黑风舵,如何铲奸除恶……

  那个裹着眼纱的盲人起身下楼去了,拿用布包着的木棍敲打楼梯,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下楼。同时,一个店小二端菜上楼和他擦身而过。
  结果两人就撞到一起了……
  掌柜的一听到碎碟声,条件反射的“客官,对不起对不起,我家小二新来的,腿脚不利索……”
  却看到那个盲人的身上被小二撞掉了一袋黑乎乎东西
  “毒虫——他是毒鹰!!!”
  ………
  就那么巧,店外巡街的捕快闻声进来包围住那个盲人


  (因为毒鹰杀了不少权贵,所以毒鹰一直是权贵的眼中钉,衙门的通缉令里更是被高额悬赏,但是没人看过他的真面目,无果)

  最后毒鹰挟持着小二从二楼轻功遁去。

  结果一放到地上,小二就使了一招凤凰绝杀,被早有提防毒鹰躲过。
  “你怎么知道的”
  “你上楼梯只用前掌,练过轻功。腰部有力,应该是五毒弟子。回去吧,我不想杀你”
  “我哥呢”
  “谁是你哥”
  “蓝百语”
  “不认识”
  “众所周知毒鹰用刀也用蛊,有人说他偷学五毒蛊术,也有人说是五仙教的弟子拜入神刀……可是我知道!毒鹰是两个人,一个用蛊,一个用刀。”
  “呵,无稽之谈”
  “这么多身份可以伪装,你偏偏选个盲人,你下楼梯的时候明明右手拿刀却用敲左边的楼梯,因为我哥是左撇子,你学反了!你就是当年拐走我哥的神刀!”

  “切,小屁孩,回你五仙教去养毒物吧。”
  “我要见我哥!我要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小二!”
  “我不叫小二(ノ`⊿´)ノ我叫蓝百画”
  天上那只黑鹰扑挞着翅膀飞下来。
  “我叫它,鹰小二。”
  “……”

  “你去哪?”
  “回家。”
  “……”
  “你不是要见你哥吗,跟上。”


  三

(陆笙二十六岁 从小的梦想就是行侠仗义 成为陆大侠

蓝百语二十五岁 天生目盲
十八岁刚刚完成五毒试炼出门派闯荡就被神刀弟子 陆笙软磨硬泡邀请去行侠仗义

蓝百画十九岁  小屁孩一个 目睹哥哥被“坏人”拐走 励志十八岁完成试炼去找回哥哥

ps:阿画个头比较小只 :)

  当年陆笙把蓝百语拐去行侠仗义,事实上就是打打强盗,护下镖,一点都没有当大侠的激情。于是二人开始接暗杀,专挑那些臭名昭著的人,也向杀手榜上面公告,若是想让“毒鹰”接暗杀,要满足三个条件……
  当然,一人放蛊一人使刀,基本上都能得手。

  直到有一次,他们被抓了,挂暗杀的就是被暗杀的那个人,设了个局引他们上钩,主要就是想把毒鹰收为自己的手足。

  将蓝百语制住(某个装置)陆笙就不敢乱来……只能乖乖按他指示去暗杀,暗杀那个人的对手……(不过被暗杀的人非奸即恶)

ps:其实陆笙一个人暗杀就足够厉害了,两个人只是更安全而已

  陆笙的假意降服,让那个人很满意,就跟他讲“要成为一个完美的杀手,不能被任何东西绊住”
  就把蓝百语放到他面前,准备当着他的面杀了……

  结果蓝百语不想看到陆笙卑屈,选择自己服毒自杀,陆笙暴走,灭人满门。

  陆笙抱着蓝百语爆哭,在山头风景最好的地方刨坑把蓝百语埋了。

  刚刚刨完坑,站起来就看到蓝百语笑眯眯的坐在石头上……

  “我看你嚎的那么惨,叫你几次都听不到,我就等你挖完再说话了”

  蓝百语在自己身上用蛊假死√

  蓝百语假死元气大伤,陆笙要照顾他,于是二人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切,说啥金盆洗手,刚刚还拿着一袋毒虫”懒百画跟在后面bb道

  “我那是蝉蜕,给你哥补身体”


  end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