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移花x丐帮】副本小可怜

bl,小学生文笔注意!
天真傻丐丐看到移花花副本没人要,同情心爆发后却被扮猪吃老虎的移花花吃干抹净的故事。

脑洞瞎写而已,看被嫌弃的移花和丐丐报团哭泣……

为啥大家打本都不要移花啊,丐帮就算了,移花输出不差啊!(委屈巴巴.jpg)

丐丐专属的要饭位置今天被人占了,一个移花!一个移花弟子竟然在他的位置卖花!

“醉心花!移花岛特产醉心花!爽过吸大麻!买花送副本打手移花一只……诶?客官要来一枝吗?”
“不要,你占了老子的地盘,我去哪要饭。”

结果这个移花弟子直接扑过来抱着他大哭“我一个来到中原,结果没人要我打副本,呜哇哇哇,他们说我是什么花瓶就把我t了,我现在连回移花的船票都买不起。”
丐丐看着怀里这个白白的小仙子,保护欲发作。撸起袖子就召唤出葫芦娃ABC,“师弟别怕,我和我的金兰平时自立自强组队打本,今天就破例带带你吧,谁叫别人嫌弃丐帮和移花呢!”

副本还算顺利,葫芦娃ABC又是弹苏生又是吹笛子,绝命速生无所不用,终于是清完本了。

送走葫芦金兰ABC后丐丐还是觉得这么晚了就这么让移花花一个人等明天的船不太安全,就主动提出今晚陪在移花花身边保护他。
移花花就在离码头最近的乐天楼开了一间房。

丐帮就想:人家移花弟子身子比较娇→不能蹲桥洞→要睡床→离码头最近只有乐天楼→移花花买完船票没钱→所以才开了一间房
一切都符合逻辑√

结果丐丐一跨进房间就被一个漱玉决拍到床上。
“师弟你要做什么?!”
“师兄听说过扮猪吃老虎吗?别躲啊,我的两支笛子都饥渴难耐了。”
“两,两支?”
“对啊,这支和下面这——支”

(脑内开车( ˘ᵕ˘ ) ੭ 大家自行想象)

就这样傻丐丐被移花花吃干抹净……

——end——

这里小声bb:移花的笛子不是很适合做那种事♂情嘛(超级无敌理直气壮.jpg)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