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狮子--准备移民Gallifrey

天刀/守望/DW/兔虎 杂食动物+文笔废+起名废 经常掉落各种毒脑洞 不为了你才写的【划重点】 所以不喜欢就不看好了别bb 很佛……

燕我
cv梗(卢西奥+贝爷) 

虽然知道孙晔还配过卢西奥
但是我还真的第一次知道他配过贝爷∑(゚д゚*)


贝爷梗~
  
    某日少侠和燕南飞为了准时赶往九华,于是连夜翻山越岭的赶路。
突然燕南飞脚下一顿,轻巧的停在了树枝上,夕阳最后那一点点的光芒打在他身上甚是好看。
    “小友,我们已经连续多日赶路,不如先在此地小歇休整一番,明日再启程。”说着一甩袖卷起一阵旋风扫走了地面的落叶。“来,小友来这里坐会儿,我先去找点吃的充充饥。”
    “嗯,燕大哥小心。”
    “好。”
    也许真的是累了,少侠依着他的刀,没几下就直接坐着睡过去了。

    少侠是被一阵香气弄醒的,燕南飞已经在不远处升起了一堆火,手里拿着串东西在烤,看来香气是从那里传来。
身上盖着燕南飞的外衣,不远处有堆火烤着,旁边还有个天下第一剑在烤肉,少侠心里不禁被熏得暖暖的。
    “既然醒了就赶紧过来趁热吃吧。”
    “好!”也许是真的饿了,少侠拿起肉串就准备吃起来,但是送到嘴边的手却停住了。
    “小友无需顾虑我,我这里还多烤了一串,你放开的吃,我还有很多呢……”
    “不是……”手上这个肉颜色是异样的白,难不成是鱼肉?但是这深山野林哪来湖泊溪流?再看看这个纹路……
    “燕大哥,这个该不会是虫子吧?”
    “嗯?怎么了,这个可好吃了,鸡肉味的。只要去掉头拔掉肠筋就可以吃,又方便又有营养!”
看着燕南飞已经拿起一串大快朵颐,少侠不好意思再说什么。
    “燕大哥,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吗?”
    “有有有,在那个袋子里。”
少侠有种得救了的感觉,然后起身取来袋子打开一看。
里面有一条已经被摔晕过去的麻蛇,许多蠕动着的虫子,各种黑色褐色的甲虫,还有一只对着他张牙舞爪但是已经被砍去尾巴的蝎子。这满满一袋的东西如果说燕南飞是带回去泡药酒的话,少侠肯定会忍不住夸他一番,但是刚刚他好像说的是“吃的”吧……
    “……”
    “怎么样,小友想吃哪个,拿过来我帮你烤。”
    “燕大哥,难道这山就没有一只野鸡可以抓吗?”
    “有,但是我跑不过它……但是,我抓了足够我们两人吃的份……诶?小友去哪啊?”
    那天晚上,少侠追了那只山鸡一个多时辰,还真的抓不到!后来为了不饿肚子只好乖乖回去吃了点蛇肉。
    有了这次经历以后少侠赶路无论远近都会带多一个人份的干粮,一方面为了不挨饿后迫不得已吃虫子,另一方面也为了不要让燕大哥在他吃干粮的时候吃虫子,尽管他吃的很香,但少侠总感觉好像亏待了他一样。



卢西奥梗~

    又一日,燕南飞突发奇想让冶儿在鞋子上装了几个轮子,之后只要向后一击掌,借助力的作用就可以向前走了。两袖飘飘然在地上平移的样子颇有仙侠的味道。
     为了能更好的掌握轮滑的技巧,便在醉月居里面滑来滑去,到后来熟练之后甚至可以借助一定的轻功在墙上岩壁上滑行。
    燕南飞心中大喜:看来这下比轻功终于可以比过小友了!
    于是更加欢快地在墙上滑行,嘴里还喊道:“噢,加速。”“噢耶,哈哈哈。”
    结果被突然开窗的的蓝峥拍了下去。
    “吵死了,一大早的吵什么呢!”而且还很不给面子的把枕头扔下去砸已经摔了个狗啃泥的燕南飞。

    也许是真的摔疼了,于是燕南飞有了新的想法,将药单用内力碾成粉末,然后握在手中一跃而起,再将此粉用力拍在地上,顿时绿光莹莹。此法动作浮夸既可以治疗己方范围内人员又可以威吓敌人,不错不错。如果再能配上一句充满气势的台词就更不错了,下次去救小友就可以更加帅气的出场……
    “哦,在这里停顿!”
    “哦,在这里停顿!”
    ……
    就这样他练了一下午。

    后来第二天燕南飞还没来得及给去小友这个技能看就被明月心擒住去找公子羽,理由:把醉月居仓库囤积的治疗用药丹一天都没有就用完了。

    这房子里等他的人还真不少,除了坐着的公子羽,还有蓝峥和侍卫长陶子李。侍卫长是来投诉代龙首昨日上午在醉月居内墙壁岩壁上滑行,轮子滑过之后,留下了两条黑黑的痕迹,有侍卫反映有些位置他们真的上不去擦,于是画下了地图交由龙首处理。
    最后公子羽扶着额说:“以后,醉月居内不得大声喧哗,也不许带轮子的东西在这里面行走,至于那个药丹,买回就是……燕南飞。”
    “在。”
    “你用了多少药丹?”
    “五箱。”
    “一箱九十九个,一共四百九十五个九阳返魂丹。”明月心立即补充到。
    “……”
    “……”我心好痛怎么办,这药丹很贵的啊,公子羽暴风哭泣。

_(:зゝ∠)_没了

评论(10)

热度(27)